close

訂婚後第一個感想:累到不行...

典禮完畢後,收拾完回家,路上連自己做了哪些造型,
都回想不起來,只記得新祕林姐讓我脫胎換骨,
沒想過自己可以呈現這般不同的面貌,
只是做了信任跟溝通的前置作業,她就知道該怎麼讓我驚喜。

我把有限的記憶體,留給當天到場祝賀的親朋好友,
因為你們,讓我體會到自身的存在性,和生命紮實的厚度,
很想多跟朋友聊聊天,敘敘舊,問問近況,為友誼加加溫,
但礙於時間,終究沒辦法多聊,只能把每個人說恭喜的表情牢牢記住,
大家的祝福和對話,化成感動的情感,在我心裡頭波濤洶湧著。

親愛的Vivian,妳的介紹和花時間準備,讓我又驚又喜,
邊聆聽你的報告,邊激動的想衝上去抱住妳(但你知道我的衣著實在是寸步難行 XD)
這段時間,妳自己已經夠多事情要忙碌,夠多心煩的事情要處理了,
還花心思準備報告,我真的感動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就像先前說的,我跨區去念銘傳國中,大概是為了要認識妳吧!

看著兩位伴娘,一位是我妹妹,一位是我高中同學倖如,
妹妹的亭亭玉立,大方得體,讓我很放心,也很謝謝家豪,因為他,
讓妹妹充滿自信而堅強。
倖如,也實在難為妳了,
雖然我很想把你抓起來念一念 XD,但是你的卡片和心意,我是很珍惜的。

我想昨天自己講最多的一句話,就是謝謝。還有很多想說的,
但這篇文章還是先寫到這裡吧,有些專屬彼此的對話,還是私底下再表達...

書敏的未婚夫,你的投影片,裡頭的用心,很多小細節,很多會心一笑的幽默感,
我流著淚微笑,整顆心,悸動,澎湃著。......但是這也讓未婚妻準備結婚用的投影片,
有了些壓力阿~  XD

疲勞的餘震還在,之後有緣,再把訂婚前幾天的紀錄整理後貼在此吧!
我深深覺得,訂結婚前後,有些書很適合閱讀,一樣,有緣,在整理出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