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當媽媽,眼底盡是孩子的純真與生命的美妙,

體內滿到溢出來的母愛,

活生生是純愛式戀愛的滋味。

 

現在,第二個寶寶出世,或許是已經有了大寶在先(已經無法給予100%獨佔式的母愛),

加上大寶對二寶內心糾結的態度,也讓我心煩心疼又心慌,

看待孩子的角度,宛若蒼蠅王一書中描述的孩子們,

天真爛漫的外表下,有著人性原始的黑暗面...

確實,我找不著當初掏心掏肺全力想當個完美媽媽的鬥志,

反而內心深處有些不願意承認的羨慕著,那段沒有小孩的自由(是的,現在我明顯感受到孩子成了一種束縛),

我開始變成不愛孩子不負責任的惡媽咪了嗎?

 

希望這只是生理機能透過內分泌的調節暗示我,身體狀況不宜再要第三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