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聽流行歌了,現在的好歌,多半是從星光大道的節目聽來的。
這個節目,從二班開始比較有在接觸,一開始,很喜歡魏如昀,後來,慢慢被梁文音甜美的笑容收買,到了現在,反倒最期待林宜融的表演,她的演出,讓人驚喜,期待,有種打開禮物的興奮之情。

這次,她唱的,口袋,是原唱溫嵐寫的詞,我覺得曲調只是中等,但是歌詞意境,寫的很棒,內心淡淡的感傷,因為回憶中的甜美滋味,終究,臉上流露的,是美好和堅定的微笑。

相較溫嵐,我比較喜歡,林宜融唱的感覺。

--------------------------------以下是口袋的歌詞--------------------------------------------------

記憶會說話 思念在發芽
微風催促一地落葉歸去啊
貝殼戀著家 魚兒游水啊
剩我這念舊的巨蟹踩著沙

熟悉的對白 陌生人說了出來
感覺開始回來 開始又回來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記得你愛把我的手 放進你的口袋
掌心裡的溫度還存在 在指尖徘徊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我會慢慢學著勇敢 慢慢學著取暖
如果覺得冷 放自己口袋

熟悉的對白 陌生人說了出來
感覺開始回來 開始又回來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記得你愛把我的手 放進你的口袋
掌心裡的溫度還存在 在指尖徘徊

這些日子以來 偶爾會想起你的愛
面對這回憶 依然還是溫暖
我會慢慢學著勇敢 慢慢學著取暖
如果覺得冷 放自己口袋

你的溫暖我會藏起來

記憶會說話 思念在發芽
微風催促一地落葉歸去啊
貝殼戀著家 魚兒游水啊
剩我一個人 踩著沙

----------------------------------------------------------------------------------------------------

我不是巨蟹座,上次踩著沙,是在南半球,有貝殼,但是看不到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