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了Starbucks的毒,即使它的咖啡不見得那麼香醇,甜點不一定就美味,但價格通常很不親切,我還是放縱自己,陷入時尚行銷的陷阱。 

12月的Starbucks,外帶杯改為暖暖的紅色,今年的設計還多了雪花片,整間耶誕節的佈置,讓人忍不住想進去點杯咖啡,坐在裡頭看看書,寫寫心情塗塗鴉,佯裝自己是很融入大都會的雅痞,享受城市風格的耶誕味,尤其,若是寒流侵襲,就更想窩在裡頭,浸在暖色調的燈光中,這個時候,來杯不加糖不加奶精的黑咖啡,常常會特別有靈感,至少,我是如此。 

Starbucks出了一個很漂亮、對我來說也很實用的馬克杯,純淨的白,加上熱情的紅,搭配起來剛剛好,不會太過,也不會太冷。底下具防滑功能的杯墊,和馬克杯僅僅相依,最重要的是,四隻手指可以剛剛好的穿過杯耳朵,很適合雙手捧著喝熱呼呼的飲料喔!我很喜歡很喜歡,捨不得帶到辦公室,還是讓她先在我書桌前陪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