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幫手:

取名字的學問很高深莫測,
但根本的道理,應該是出自一種期許,
話說苦思許久的我們,
終於在你度過生平第一個七夕的33週中想通,
決定幫你取名叫""小幫手",

希望之後能成為我們的得力助手阿!!

幫忙搬家,幫忙搬東西,幫忙家務,
我對你真的有很大很大的期待呀!!!

記得懷你前4個月,精神始終處在疲憊不堪,
又累又噁心的狀態,
內心對懷孕這件事,只有"長期煎熬"的想法,
連抱怨和哭泣的力氣都沒有,
只要允許,就是昏昏沉沉入睡,不想面對現實,
多希望睡醒後發現一切只是一場夢境。
 
一天聽醫師說番話,豁然開朗,
重新看待懷孕這件事,
畢竟只有懷孕,    
才能體會何謂孕育出和自己有些相關的生命體,

才能感受生命在體內舞動是什麼感覺;
不得不說,
女人,從成為準媽媽的那一刻起,或許已經昇華到另一個的修練境地,

把這一切當作人生的體驗,
就相對沒這麼排斥接下來發生種種的驚喜和難受...還有一些驚訝和驚嚇。
 
這可不代表過關了。

懷孕充其量可視為只是個9個多月的training,
但接下來呢?
 才是真正的開始,對嗎?

 

 我要先說在前頭,

雖然我將成為供你吃住,立下規矩善惡的媽媽,
但對人生,對很多道理,其實我也沒理解多少,
很多哲理,我也還參不透,
還需要你這個小幫手,

把我磨的更懂得包容,更有耐心,
更有動力思索愛的真諦和本質。

隨著你造訪時間一步步逼近,
速速+反覆提醒你,
我可是新手媽媽,還請你手下留情,

別給我太進階的磨練,
我可承受不了阿~~~ 
 
 
 

  

                                                           小幫手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