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寶:

最近你胎動的"靈性指數"直升,力道頻頻飆高,
讓我不得不正視,生命確實很奧妙。
 趁著你還受控制,趁著我們還能保有氣質,
抓緊最後安靜悠哉的時光,
到杉林溪來個小旅行,
游走步道間拼命的吸取芬多精,

硬是證明孕婦也可以四處走動。

還有還有,到電影院看了Ted和蝙蝠俠3,
即使隔著厚外套,
你仍在蝙蝠俠3的場子裡激烈揮舞著手腳,

我想應該是給這部電影特效一種肯定吧~


話說柏林愛樂12把大提琴來高雄,
日本鋼琴家辻井伸行
在颱風夜演奏,
你可是都沒錯過唷!
雖然鋼琴樂曲優美,焦點集中,
但是我個人覺得,練團的感覺比較有伴,溫暖的多,
這點如果你以後有意學習樂器,這因素可以考慮一下。
 
下下星期去看太陽劇團前,會先去台中看表姊唷!!
她已經先造訪紅塵,
呼吸人間的空氣,
正在摸索著,建構著自己的小宇宙。


你何時報到呢?
我不知道,有些期待,有些緊張,
現在已經習慣你這個搭霸王車的free rider陪伴,

有天卸貨了,我想我應該會有很複雜的情緒,
希望blue的成分不要太多,時間不要太久才好...

btw,最近我成了租書店的常客,
比較常看 湊佳苗、東野圭吾的小說,
劇情比較懸疑、驚悚,
如果讓你情緒感受到太多的起伏,
還請你多多見諒阿~

                                    最近常吃牛肉的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