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一人入鏡。

孕期:37W,不知道何時生產,
等不及Mac老師修片,先把懷孕的照片po上來,

也是想儘早幫Mac老師工作室打打廣告(今天開幕哩!!)~

-MAC攝影創作影像工作室:0982-222-159-


大概是職業病,
對有理想、有才華的創業家,
一方面擔憂財務方面的盈虧,

另一方面,卻也期待著他們的執著和傻勁,
能真的被市場發掘,讓他們的才能得以發揮、延伸,
簡單的說,就是銅臭味當中,仍能保有熱情,對夢想的堅持。

 
跟Mac接觸,很難得的,感受到他對攝影的熱情─即使他在這行業已經十幾年了。
和過去在台北拍攝婚紗經驗相比,
這次,不管是攝影師Mac老師,或者造型師Nicole老師(哈,雖然便服入鏡,還是有造型師啦~),

都相對用心、熱誠而專業
(雖然我是門外漢,但殘酷的是,大部分的消費者應該都是具主觀意識的門外漢), 

分享照片,讓好朋友看看我自戀的一面(), 
也讓有意拍寫真的孕媽咪,多一個選擇。
  


 


一開始把想要的照片風格範例寄給Mac老師參考,
也先聲明在先: 
1.別一直要我看鏡頭...會讓我呆滯、勉強 
 2.別要我一直笑...理由同上...

  
 

  
 



為自己留些身體畫面,也是種有趣的體驗,
過往的曾經,來不及紀錄,
至少,假借懷孕的名義,能讓而立之年保有些證據,
一些不同嘗試的證據。 

  
這次,特別要求多拍一點全家福(就是多要先生入鏡啦~),
總覺得所謂懷孕這件事,應該把罪為禍首抓進來,
畢竟懷孕之所以會發生,
總不是一個人造成的,也不是媽媽和寶寶的互動而已,
多一點參與,才能有多一點的體諒,和少一點的距離感阿...

全家福,  
 
詳見"懷孕 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