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個成語,用一種堅毅的神情,
斬釘截鐵的一個字一個字唸出,
鏗鏘有力,撼動不搖,
彷彿每唸完一次,就能與夢想更貼近一層。
---------------------------------------------------------
親愛的妳,終於義無反顧的飛走了。
這些日子,你在現實和夢想中掙扎,
在家人和自我間躊躇,
在不開心的場所消磨自信,
用消極的方式揮渡青春的光陰,
終於,在最後的限期,
妳義無反顧的搭上飛機。
雖然只是短短十天,和想像中有段差距,
但從妳電話那頭的招呼聲,
我就深深被妳燃燒生命的那股熱情撼動住,
知道你重拾起信心,相信生命沒有不可能 。

義無反顧阿...
---------------------------------------------------------
最近發現,出社會三五年,內心開始膽小起來,
自己身體的年齡,似乎比心智的年齡衰老,
外在,內心,都失去了鬥志和動力,
已經好長一段時間,忘了何謂義無反顧,
不確定生命還能有多少激情。
也曾有想完成的事,
卻因染習上主流的價值觀,
開始會用不實際,不成熟,不應該等等的負面字句,
否定追尋夢想的可能。
究竟需要多少的勇氣,需要怎樣的堅定,才能夠義無反顧?
我不知道,生活的花火厭厭一息,
幸好因為妳,因為妳給了我熱力的火苗,
讓我期許自己也能義無反顧的實現一個又一個願望。

所以,妳怎麼能看清你自己?
妳可是讓我想再多體驗幾次義無反顧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