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想到就一身毛,很想跳走
前些日子發現住的地方有蟑螂,還是會飛的那種耶!
他優雅的從我面前飛過,完全無視我驚訝的表情,我的尖叫顯然也沒有嚇阻作用,
一個人住在外面,沒有室友可以幫忙解決他的情況下,我只好...先逃走XD
(我不太敢接近蟑螂,更不用說用拖鞋去打他了~)



還好,現在有很多消滅蟑螂,驅逐蟑螂的用品,
我在大賣場看的眼花撩亂,
研究很久,一邊挑選,一邊讚嘆這些廠商,
這些產品可都是很偉大發明說~(對我來說啦)
最後買了兩種:
一種是放誘餌的蟑螂屋,蟑螂一進去就會被黏住的蟑螂屋,
一種是會讓蟑螂想喝水的有毒誘餌,等蟑螂吃完後跑到下水道等有水的地方,
不但會毒發身亡,還會讓身邊的蟑螂也感染到這種毒而跟著過世的蟑愛鉀。
坦白說,蟑愛鉀的威力,讓我覺得有點太殘忍,不過,在朋友的慫恿下,還是買啦~


之後,每天回家,我就固定去看看蟑螂屋的成果。
結果,真的有蟑螂被黏在裡頭耶!!!
一方面,嚇的趕快把蟑螂屋放回原地,
另一方面,有點說不出的快感跟滿足感 XD,
不知不覺間,看看蟑螂屋的收穫,成了每天期待回家的原因之ㄧ。

蟑螂,很可怕,蚊子,則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阿~
這世界上做什麼要有那麼多蟑螂跟蚊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