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莉莉水果店的大名,從以前到現在,和不同的人造訪台南, 曾看過客座滿堂,
還有不少人站著等待的景象, 卻不曾有機會吃過~

一天周五午後,台南的太陽光不慍不火,很適合在街上晃晃,
看到莉莉水果店,原先醒目的招牌,因有陽光打光而顯得更為搶眼,
店面排列各式樣色彩鮮豔的水果,令人垂延欲滴,
明知道他賣的是我最好不要碰的冰品,
但是,我已經被明亮的色彩完全吸引住,
想停下來更仔細的瞧瞧這件店,“順便”看看大家都吃些什麼

看每個人桌上的冰,都好好吃的樣子喔!

Dan大概是自己也想吃,所以就破例讓我也點一盤囉
(我印象中是這樣啦,實際情況我記不太清楚了)

他種類好多,我考慮很久,想吃的很多,但只能選擇一樣阿~

最後,Dan點了很具賣相的芒果冰,莉莉給了很多塊芒果,塊塊香甜又多汁

還有低調的招牌水果冰,乍看不太起眼,刨冰下有香瓜、西瓜、芒果、鳳梨等水果,
多種顏色聚在一起,看起來就很high了啦!每樣水果都給3~4塊,很新鮮,口感清爽,
可惜,因為太好吃了,就忘記拍照留證據了...只有水果冰隱藏實力時候的照片
Dan覺得還好,還宣稱台南很多家冰店都是這樣的,
但我長期吃台北過於小巧且略乾扁的水果冰,
吃到莉莉,就覺得很感動,很開心,滿足的不得了唷~~~
(當然,有一部份可能也是因為很久沒吃到刨冰的緣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