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推薦這家店的早餐和麵包,也看過網友推薦,網友BLOG上的餐點照片,
感覺很美味,趁著勞動節的假期,想來頓豪華的brunch,Dan坳不過我,
只好“早起”一起前往,打算在這家店待一整個早上,看看書,聊聊天。

馬弟瓦特Amy連鎖事業旗下比較晚開的,和另一家連鎖事業瑪瑪米亞分居一、二樓,
地點就在左營的都會公園旁,從店裡看出去,視野還算寬廣,
公園再過去是偏豪宅式建築的新大樓,
曾經在晚上去過瑪瑪米亞(但是當天沒有帶相機>"<),
對菜餚、店內裝潢、店外的景色,印象都還不錯,附近空曠,停車還算方便,
加上網友背書,我對這次的豪華早餐行,可是報了很大的期待呢!

一進門,店內生意真的很好,已經有8成滿,我們坐在靠窗,和別的位子呈垂直,
說真的,桌子和桌子間距離頗近,整間給人一種稍嫌擁擠的感覺,
雖然每一桌的人講話不至於太大聲,但彙集起來,整家店相當吵雜,
加上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頻頻露出不耐的神情,
來此用餐,跟我想像中悠閒寧靜的氣氛,有很大的距離。

我們點了西班牙蛋捲套餐,和傳統英式早餐,價格各為209元、189元,
看了看別桌點的早餐組合,有些看起來真的頂high的,
等了快10分鐘,應該算有點久,應該是生意好的緣故吧!
把店內裝潢來回欣賞了幾遍,佈置走的是50年代美國復古風,
播放西式鄉村音樂,感覺頂撘的。

餐點終於送上啦!
西班牙蛋捲餐,蛋捲內有起司、馬鈴薯、玉米、德式香腸和洋蔥等等的,都被切成碎丁狀,
但是和烤麵包一樣,溫度不夠熱,只有溫溫的程度,
薯餅比較香脆可口,也比較熱騰騰。
麵包雖然不夠熱,而且看起來很普通,吃起來倒是頂好吃的,有種香甜的滋味。


又過了約三分鐘,傳統英式早餐才送來,這一份看起來high多囉!
先說一下,擺盤中本來應該還有燉豆,因為我們都不敢吃,所以請他不要提供。
一樣的,餐點溫溫的,連薯餅都不熱,只有雙包蛋比較燙

隨餐還有咖啡(或熱茶)和柳橙汁(大概200c.c.)。熱咖啡略酸,熱紅茶沒有太特別,應該是x頓紅茶茶包泡的。

如果要說,我覺得價位頗高,用餐氣氛有點吵,我們九點到,待不到11點就離開了,
可能我比較偏好悠哉的用餐場所,經濟實惠的價格吧~
以後再訪的機會,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