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電影預告片,被磅礡的場面震慑住,被濃濃的異國風情吸引,
忍不住買了預售票,
等待了一星期,心裡隱隱興奮而期待,終於,
能偷得三個多小時流連在印度的機會---即使是遙遠16世紀的印度,也無減我對印度的迷戀...


以為是歷史大戲,第一次看寶來塢電影,想保留一份驚喜,於是先前沒有再google,
提早進入戲院,難得看見長春戲院的1廳幾乎全滿,有不少非亞裔觀眾喔!
電影開始,兩軍戰爭,象群一字排開的前進、攻擊,
情緒被吸近震撼的畫面裡。
整部電影,像是被印度特有的顏料浸染過一般,散發著濃郁的文化氣息,
獨特的民俗風情,華麗的宮殿服飾,令人大開眼界的印度舞蹈,
清徹的民謠嗓音,極具特色的印度音樂,餘音嬝繞,
能有大螢幕和環聲音效餵食感官,真是非常的滿足!

原來,是愛情故事阿...

不得不說,男主角Hrithik 英挺的外貌與身材,
加上角色的詮釋,顯得英勇而紳士,
費心思了解對方,真誠的展現殷勤,
看電影的當下,還真的會忍不住要喜歡上他阿...
呵呵,可惜他有留鬍子,還有一頭捲捲髮,讓我能為自己的情感踩住煞車@_@。

女主角Aishwarya Rai,有世界最美麗的女人之稱號,嬌媚動人非常,
角色賦予略帶倔強而有自己想法的性格,更讓我喜歡上這個可人兒,
真是忍不住想偷張海報回家貼~

論劇情,論愛情滋生的方式,論取得江山的謀略,
其實並不令人驚喜,但討喜---大家終究還是喜歡喜劇,
喜歡孬人嘗惡果,反派最終報著懺悔死去。
只能說,這三個多小時,我陶醉在壯闊場面中,
我體驗著文化,學習著歷史,欣賞英姿佼勇與風姿綽約,
沉醉在雄才大略和唯美浪漫裡,
稍嫌貧乏的故事,因為蒙上野史的色彩,也就沒這麼庸俗不堪了。

可惜電影院有刪減一些劇情,網路上可找到被刪減的部份,只是聽不懂ㄚ... >_<

原來,生活可以因為兩張預售票,而有整整一星期的淡淡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