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倫多每年都會舉辦一次,多半在六月最後一個星期假日,
據說,這是全球最大的同性戀慶典(遊行?)
今年,6/29下午兩點開始,早在前幾天,
Young St.(全世界最長的一條街)部分道路就已經封鎖,
沿街的男男、女女,好像也變得比較多,
菲律賓的朋友Joanna說,多倫多常常會有慶典,
但是這應該是最瘋狂的一個。
順便一提,雖然她看不到也看不懂,但是真的很謝謝她撥冗陪我兩天^^

我期待很久,當天也很謝謝Vicent 和Stella帶我去,
下午一點多,街上擠滿了人,


到處都可見到同性戀和穿著大膽的人~

屏息以待,不少觀眾已經按耐不住,開始拿水槍互噴,
我保持警戒,以免相機報銷XD
說真的,我以前沒有看過這麼多相處起來很自然的同性戀者。
他們很大方,也不扭捏,或許有點誇大的表現親密,但是,
他們秀出自己跟別人不同的地方,還是應該肯定一下。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想:
或許歧視同性戀這件事,同性戀要負部分責任-他們太過刻意了...
看看這些變裝秀,我想異性戀並不會這樣打扮吧~








究竟同性戀的訴求是戀愛無須受性別約束,還是要標新立異?
我不知道...

除了過度的大膽,警察局、公車、當地各組織、私人企業,
都紛紛投入支持這個活動,讓我印象很深刻
我不覺得台灣的公家機關會投身這樣的活動...




尤其是當地銀行、軍人也參加,



我朋友還小小聲的說:他們參加,都不擔心被人懷疑自己是同性戀喔?
我不曉得自己會不會挺身參加,不過,我想我們企業大概不會支持這種活動吧~
對自身企業形象的想法,果然差距很大...

必須說,同性戀對自己的身材好像都很要求,




讓我吃驚的,還有教會也參加:我印象中,不管是天主教或者基督教,
應該對同性戀是站在反對的態度才是ㄚ?


至於露點的部份,這是我看過尺度最大的遊行XD~
詳情還是請想看的讀者去相簿看~
如果要看更裸露的,在寫信給我吧,我真的有照,也有錄影下來

他們也沿途分發紀念品,


我可是全部留下來了~

實在是因為: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參加第二次了!
整個遊行大概兩個小時,站的我腳都快斷掉啦~
超累的,而且剛開始很新鮮,後來慢慢的,
會覺得大膽的太過,大家都很誇張之下,
反而有點失去新鮮感了...

遊行後,附近舉辦小型園遊會,也有party,

附近交通仍處在水瀉不通的狀態,
看來雖然是星期天晚上,應該還是不少人喝到爛醉吧...

我觀念裡,喜歡一個人,就是純粹的喜歡,不應該受限性別,
也因此,同性戀和異性戀,只是彼此性別的相同與否,
事實上,我身邊兩種朋友都有,不覺得自己會排斥任何一種,
但是,這個遊行,卻讓我不太知道同性戀為什麼要弄得像角色扮演遊行一樣,
再者,身體裸露的訴求,只是為了吸引目光,還是有其他的想法?
不管是何者,應該都跟同性戀沒有關係吧?
如果同性戀是少數,自認為是弱勢,被歧視的弱勢,
那有必要提出一些訴求,提出自己想法,
但是應該不需要轉移焦點阿~過於標新立異,讓我不懂同性戀的初衷為何了...

不管如何,這趟是很有趣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