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透透氣。
難得與國中同學搭上線,待在外商的她,邀我和她同事一起去聚餐,
選在這間德國餐廳,ㄧ個能讓人很high的地方~

大夥兒一起share食物,喝著帶有濃濃麥香的黑麥啤酒,
好像暫時脫離當下充滿束縛的生活,
到了一個嶄新的場所,人生重新開始,可以很放鬆的看他們搞笑,
猛然發現,其實生活也可以如此輕鬆、瀟灑,
看他們打打鬧鬧,有種 笑傲江湖的感覺。(好像有點太誇張...)

第一次聽到這間餐廳,金色三麥,心中浮現 金色山脈 的字樣,
http://www.lebledor.com.tw/3.html,消費有點高,不過,讓人很有感覺喔!
會不自覺跟著敞開心胸,身體跟著放輕鬆,(只要不要看到帳單)
我喜歡店裡不會太陰暗、也不會太明亮,不會太吵雜、也不會太拘謹的感覺,
現在正逢世足賽,裡頭除了液晶電視播放,店員應景穿著各國球員的球衣,
店裡頭盡是足球與啤酒的裝飾品,
原則上八點過後有外國男子(好像唱西班牙文,人種不詳)背著吉他邊談邊唱,
另外還提供電子飛鏢的遊戲,我們最後還分組對抗了一下,這是我第一次玩射飛鏢,
以前頂多看男生在玩,女生很少加入,本來還擔心會很丟臉,
後來發現還頂有趣的,建議大家也可以多嘗試,附帶一提,我國中同學超厲害,
每次分數都超高,在場不管男生女生,都甘拜下風了呀~(所以,射飛鏢不見得男生比較行喔~)

有機會跳脫現在的環境,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


講了這麼多,結果,都沒有提到食物...嗯...
德國豬腳、凱隡沙拉、醉酒蝦、椒麻雞、炸魚塊+起司條+洋蔥圈、牛肉飯、海鮮義大利麵...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我說過,我喜歡這種熱鬧的用餐方式,食物都熱騰騰的送上來,
口味很不賴,不過,沒有吃到德國香腸耶~~~聽說德國香腸這道菜很不賴,可惜無緣嚐ㄧ嚐。

這篇文章,怎麼寫得像個流水帳阿 >_<
沒什麼啟發性的內容,對讀者真有點抱歉阿~
不過,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大家忙碌之餘,也要對自己好ㄧ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