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著結果被執行。

其實,我是有很多心得想表達的,但是因為一些因素,還有多說多錯的擔憂,
話哽在喉嚨,終究又吞回肚裡,採取被動姿態,
觀察每個人的反應,再與以回應,累積幾天下來,也學到了一些東西,
但這些經驗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我還是想謝謝一些人,這些人對我有重要的影響,
因為他們也投入相當時間精力,
將我這個社會新鮮人原料,配製成某種特殊材質的合金。
既然是自己的blog,那我就不需要拘泥,純粹就事論事,
對自己有恩的部分表達感謝。

對我影響最大的w主管,從一進這個部門,他追求完美、要求速度,
會跟小組成員分享他上課、工作的一些心得,
也會給一些忠告,雖然常常用很隱喻的方式讓你摸不著頭緒XD。
非常謝謝他這兩年來教我很多,也給我很多機會去try,也包容我很多
(我大概替他找不少麻煩~)。

H主管,某方面而言,我覺得我們彼此教學相長。對於我很愛提問,
不管是不是很想回答,至少從懶的理變成會回答,同時也培養我如何追根究底,
謝謝他,畢竟他其實沒有教我的義務。

G主管,是個很願意教人的主管,也是我比較聊得來,會開玩笑,
會討論個人私事的主管,有一段時間跟他一起工作,覺得學到很多,
互相討論,他會給一些自己的建議,討論之間,比較有被尊重的感覺,
很謝謝他這段時間給我的忠告,傳授我一些經驗。

子慧,因為妳的陪伴,讓我從一開始進來,不至於孤單,有問題、有不開心,
有妳同理我,感覺好很多,很謝謝妳這一路走來的幫忙。互相幫助,分享心情,
我們個性是如此的不同,因此能對方更多面向的建議。

淑鳳學姊,在我進來的前半年,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很照顧我,
分享很多人生經驗,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因為妳很多鼓勵的紙條,
讓我不那麼難過,很謝謝你的熱心與幫忙。

怡君,個性超好相處,做事情很有條理,幫我很多忙,
分享很多藝文資訊(雖然後來我沒有ㄧ項有參與到的...)和好歌、日劇、電影,
會做很多好吃的,又很貼心,妳打氣的紙條與小禮物,
都讓我很感動,跟你分享很多秘密,一起運動,覺得很開心~

鴻彬,謝謝你在我鑽牛角尖的時候拉我ㄧ把,幫我很
既然以後是同部門的,有些話就講到這裡就好 :P

中午一起吃飯的好姐妹,每每在我心情down,或者不舒服的時候,
你們都很照顧我,有時候陪我大哭,每年都幫我慶祝生日,
真的,謝謝你們阿~之後到對面去,就不一定能常常一起吃飯,
不過,還是可以一起慶生

謝謝講義氣的彥宇,你力挺朋友,我銘記在心,分享好聽的歌,
電腦很多部份還要靠你,所以,真的謝謝你阿~

謝謝瑞佑開車,ㄧ起討論一些有的沒的,還會提供一些很夢幻(西華?)的點子...

謝謝慶賢、振宇、明弘、明德、銘錚、孟聰,曾給我一些建議與提醒。

謝謝協理,幾個下午交換意見後,而有這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