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一段時間沒寫信,實在有很多藉口,
簡單解釋,其實是我三分鐘熱度+容易被其他事情吸引,
不過雖然沒寫信,其實也是為了你而到處奔波喔!!
看到媽媽教室的介紹就知道...

這段時間,除了參加媽媽教室,
還看了一些展覽,去電影院看了一堆電影,聽音樂會,看表演,
搬出胎教的理由實在過於冠冕堂皇,
真正說來,是趁著現在你還維持良好的教養
(嚴格上來說,是在羊水和我肚皮的掩飾下,你還沒機會影響到其他人),
趕緊抓著這最後的時光,
預支往後3~5年的感官知性之旅。
 
或許是習慣,或許是身體暫時沒有發出太多不舒服的訊息,
我慢慢的,享受+珍惜著懷孕的狀態喔~
常常的,
輕撫著肚皮喃喃自語,說著人生樂趣和大道理,
盯著肚皮等待你的敲敲踢踢,
好讓我有機會給你一個輕輕柔柔的回應,
這種變化很奇妙,
完全超出過去踩著高跟鞋窩在咖啡館加班的我所想像, 
 
只能說, 
現在很能同理,產後憂鬱症的她們阿~
往後我一定會很懷念和你這麼緊密相連(你想逃也逃不掉阿!!)的時光,

特別是這麼安穩可控制的你,哈哈哈~~~ 

把握當下這個輕輕鬆鬆和你和平共處的時光  


                                                          準備專心看熱火對雷霆冠軍賽第四戰的Soph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