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甘情願加班,我想我又再度迷失了。

在新的落腳處還待不到三個月,
體會上,卻像一年這麼久。
是命也好,是運也罷,總之,
再度掉進補不完的工作深淵,
誘發我工作狂的本性,
想再成長多一點,想再往更高的境界前進,
幾乎忘記先前對生活品質的承諾,
想瘋狂的在工作上衝刺,不捨晝夜。

面對現在的同事主管,
就像剛訂下戒慾的購物狂親臨米蘭,
怎能不動心,怎能克制內心的渴望?
想超越,想征服,想被挑剔的自己認定,
當初就是不甘於停頓,所以選擇難走的路了,不是?

我知道此地不宜久留,
但在未出類拔萃之前,
內心就是有種自己都不理解的固執,
不願提早離開戰場---即使明白這場戰事沒有太多意義可言。

我真是自找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