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7月,我小米,和トトロ去了趟北海道,
沒想到這趟夏季賞花之旅,
會讓我和トトロ從此分離,
不過,トトロ重回森林的懷抱,我還是很替他開心的喲~
此時此刻,紀錄這段旅程的同時,
格外的想念トトロ,
不知道,トトロ現在在做什麼?
他知不知道我很想他?

-----------------------------------------------------------------------------------------------------
7/15下午的班機,我們早早就出現在桃園機場,
先來份桃園機場的午餐吧~
 
最近桃園機場的餐飲炒的沸沸揚揚,其實價格真的頗貴($150/套),
口味真的就...@#%%,這時候就很希望超商快快入駐~
不過view倒是還不錯,

 就當作買個舒適悠閒的中午吧^^

上飛機啦~
 

 
 第二天,在旭川租了台小藍嘟嘟,
就到有名的旭川動物園去玩囉~
 


旭川動物園裡的動物,
沒有被束縛住的憂鬱,
看起來都過的很自在,
話說可以零距離和企鵝見到面,好開心呀~


 逛到累了,在園區裡買了跟玉米
北海道的玉米超甜超多汁,おいしい~~~ 
 吃飽就上路,下午,向富良野前進^^
 沿路可瞧見一大片一大片的薰衣草,真的好美唷!
忍不住下車貼近一下薰衣草的香氣啦~


 晚上,買了罐もも口味的飲料回民宿,
不知道是不是出來玩的關係,覺得隨便買的飲料也都超好喝的
 

 不過,這時候的トトロ,就有點怪怪的,
我錯把他的若有所思當作是玩太累的緣故,沒發現他心事重重阿...

隔天早上,民宿幫我們準備了豐盛的早餐  
不得不說,北海道的哈密瓜,又香又甜,輕咬一口,
滿口新鮮的哈密瓜滋味,全身毛細孔張的開開的,
都因為
這美好的味道而感動到不行!

 

 這天我們打算繼續沉浸在美瑛和富良野的美景裡~

第一站,彩香之里,滿山的花,真叫人心花怒放阿!
然而,就在我陶醉在花海的同時,一路悶悶的トトロ,
終於開口表達他想留在這裡的想法。
我知道,他一直想回森林,一直思念著自然的蔥綠和芬多精的靈氣,
但怎麼也沒想到,他是如此的亦然決然,
不惜拋下安逸的生活(也不惜拋下我ㄚ~~~ :~),決定留下,
我甚至不確定他是不是預謀好的規劃這趟旅行,
只能給彼此深深的擁抱,和深深的祝福,在這個涼亭話別了~


 和トトロ說再見後,我繼續北海道的旅行。

 我搭纜車到另一座山頂上,眺望トトロ未來的家~ 

中午,我買了罐有名的北海道牛奶,香濃的味道,

好想也讓トトロ嚐幾口喔~
 
 下午,坐在日の出公園頂上的休息台,賭花思
トトロ~

  這裡不只薰衣草,百花爭奇鬥艷,我想應該就像放大版的台北花博吧...

 
 晚上,啜飲著當地出產的葡萄汁,原汁原味,頗有療癒的效果,
  

  
不想觸景傷情,接下來的行程,決定前往充滿靈性的洞爺湖,
 一個人旅行,剛好可以沉靜的品嚐孤獨的美好。


於是,接下來幾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洞爺湖旁的飯店,
對著窗外凝望一片的湖光山色,
 

 覺得身體和心靈都得到很充足的休息,心情漸漸豁然開朗~

 

閉關了幾天後,一早起床,
發現自己好餓喔!
馬上衝去享用飯店豪華的早餐~

補足滿滿的元氣,打包完畢,
已經準備好了呀!
準備好回台灣繼續下一段故事 ^_________^


我衷心的相信,遠在北海道的
トトロ,也跟我一樣努力把每一天都過得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