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館:人氣超旺,花了兩小時排隊,擠了很久才排到。
 (雨傘都可以不用拿,反正都卡住了>"<)
 
 


外觀建築採不規則、不對稱的形狀,外壁建材採用會發出銀色光澤的"網膜",
據說這種鍵才能反勝太陽輻射,還能有效散熱,
不同傾斜角度的閃爍的光澤度不同,而且這些材料還可以再利用喔~
 

 德國館以和諧城市為主題,
 就用穿藍色衣服的德國男孩,和綠色洋裝的中國女孩作為串場,

介紹目前德國的一些科技產品,和執行節能的一些想法和進度,
同時也介紹了不萊梅等等的城市,總之,我覺得這個館兼具科技和藝文,
是值得一看的館唷!

男孩頭上黑色箱子,用來感應手移動的方向與位移,讓螢幕上點選的框框跟著移動。
  

我覺得這是很有趣的幼兒玩具XD
  

車輪超薄...看起來超輕盈的,只是我對自行車沒有太多研究,不太懂得欣賞他們的技術XD
  車輪超薄...看起來超輕盈的,只是我對自行車沒有太多研究,不太懂得欣賞他們的技術XD  車輪超薄...看起來超輕盈的,只是我對自行車沒有太多研究,不太懂得欣賞他們的技術XD 

看不懂德文也沒關係,搭配著歡樂頌的旋律(所以推知貝多芬是德國人)就上台盯著歌詞亂唱一通
   

可愛雕像後頭的照片,是實際的情景唷~
  

 走到自由參觀區最後一區,播放著"收音員"到處紀錄各種屬於德國聲音的紀錄片,有座位可以稍稍休息,而且我個人還頂喜歡這段全長大概5~10分鐘的影片,很有意境 ^_^
  



參觀到最後,還有一個巨大的金屬球表演,宣稱可聲控互動的金屬球,
藉以增加與觀眾的互動...但是我想實際上應該不是聲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