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篇文章,已經想寫好久了,
這幾個星期身體一直有狀況,所以拖了一下。
-------------------------------------------------------------------

我一直是不算太瘋狂的粉絲,
買CD,聽演唱會,

曾到女巫店聽妳表演。

2009/11/28,我第一次跑去高雄聽妳的演唱會。
見到妳,哼唱連續幾首自己創作的歌曲,
發現妳的聲音有些撒啞,
發現你唱歌的神態有些不一樣,
有點懷念起過去的妳。

幸好,之後妳在觀眾席現身,
最後在安可場的時候,走下舞台,
在觀眾席中間自彈自唱,
才讓我放下心來:妳,還是原來的陳綺貞。

我總能從你對初衷的堅持,得到很大的鼓舞。
 
最早的你,學校比賽展露頭角後,
常坐在誠品彈唱,
出兩張專輯("讓我想一想"專輯一直是我的最愛),
消失一段時間再出發,
時間的歷練與多次的沉澱,
清楚的展現在妳作品裡,
我很欣慰,妳仍然在最初的夢想上努力,
在音樂上堅守崗位,
沒有逃走,也沒有迷失,依舊,單純的一直彈,一直唱。

我喜歡妳表達情感的方式:靦腆,但直率。

希望自己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執著,
即使過於理想,即使不夠實際,
也能堅定的專注而堅持。

謝謝妳,陳綺貞,給了我好多的可能與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