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倫敦的食物很糟糕;
我知道倫敦的生活費貴的很驚人(雖然現在英鎊已經不如先前值錢了...);
我知道倫敦的交通很紛亂;
我知道倫敦的生活形式不能代表英國;
我知道,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倫敦就是有種文雅又頹圮的風格,
有些時候一絲不苟,有些時候放蕩不羈,
為傳統自豪,卻又不斷標新立異,
讓人迷戀這種帶著衝突的英倫風情呵~
建築、藝術、音樂、英國人的舉止、英國腔,都叫人懷念阿!

倫敦橋與倫敦眼遙遠相望,
 

國家畫廊收藏15~18世紀畫作品,Tate Britain展示18~20世紀作品,
到了Tate,20~21世紀的前衛藝術,
反差極大,刺激著感官,帶給人無比的靈感,
那份飽足感,和現在被掏空的自己,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幾度閉上眼睛,想像自己暫時逃離這座空虛的城,飛回倫敦,
想從腦中對倫敦的殘影中吸取一些殘餘的精神食糧,
好讓自己有力氣重新面對忙又盲的工作。

不知不覺的,離開倫敦,已經是八個月前的事了...

~攝影主題: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