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結婚當天的照片,已經整理在相簿區囉!
感謝怡君、恬敏、佳豪、Ryan、Geoge提供照片。

回想結婚當天,真是一個疲累的過程,
沒有太多真實的情愫,反倒像是演員在趕拍電影,
跟著劇本走,一切,就等著戲份殺青。

話說結婚前一晚,和媽媽睡同一張床,
本來想聊些內心話,沒想到,沒有什麼內心戲,
倒像是考試前一天晚上,反覆溫習隔天的流程,
直到累的受不了,不知不覺的呼呼大睡。

當天媽媽早上五點半就起床吹頭了...
我只能在床上翻來覆去,等到七點出頭新娘秘書Jessica來訪,
我和Jessica窩在一角開始準備造型。

奧黛莉赫本的造型,就在我昏昏沉沉,和Jessica精湛的巧藝下完成囉~



結婚儀式,我最怕去碰觸的,就是拜別父母這一段。

聽著爸爸媽媽說的話,給的祝福,鼻酸的不得了,卻不想哭出來,
不想大家哭成一團,不想哭著出門。
很感謝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但是,
不只是以前,以後也都是,會照顧、孝順他們的ㄚ!
那做什麼哭呢?我就是不想哭。

之後就是去男方家入房、拜祖先和高堂等等的儀式了。
我們依著媒人和攝影師的要求與指引,盡量把男女主角的戲份表現的恰到好處,








就算大功告成,一切都在時辰內,總算鬆一口氣~


再度回到飯店,
Jessica幫我換另一個造型。
話說Jessica是我在網路上搜尋,看了不少新祕的作品後,
喜歡她的風格,特別請她從台北下來到台南的唷!
她真的很不錯,溝通上、髮型設計上都很和我的胃口。


等待,等待宴客,覺得宴客結束後,就能鬆一口氣了。
習俗上,白紗穿上了,就不能脫下來再穿第二次,不想吃東西,也不敢喝太多水,
無聊的發慌,我跟兩位伴娘:同事兼好友怡君和妹妹恬敏,
開始胡亂拍照起來。



親朋好友到的差不多,準備要進場囉~
首先,伴郎伴娘新入場~


帥帥又緊張的新郎入場!


親愛的爸爸,牽著我入場啦~


把我交給新郎,也把我的後半輩子,託付給他了...

大家一起舉杯,分享我們的幸福~


敬酒的時候,NI的同事設計了遊戲讓新郎新娘闖關,

我喜歡這樣熱熱鬧鬧的感覺,大家玩在一起,玩的尺度拿捏的好,
開開心心,不管宴客者或者賓客,都參與在其中。
相較訂婚宴客的溫馨路線,結婚宴客是走活潑創意路線,
除了親愛的新郎現場秀一段LabVIEW的程式教學,
遊戲的創意,對話上妙語如珠,都使婚禮更有朝氣,彼此都有一個開心的午後。

也像訂婚那天一樣,宴客結束,卸妝換上一般衣裝後,
覺得飢餓異常,非常的渴,和怡君留在新娘房吃東西、喝飲料,
避開人群,輕鬆自在許多,和怡君聊很久,
這種交心的感覺,和先前的一群群的人潮略呈對比,
我,偏愛這種單獨的交心。


特別要提一下,倖如竟然願意拋下她寶貴的球賽,從台北風塵僕僕的趕到台南來,
如此義氣相挺,真是點滴在心頭...呼呼~~~



當天晚上,真是累到不行,全身痠痛,腦袋進入一種昏迷狀態,
但是也因為太累,反而有些睡不著耶~感覺全身神經仍然繃緊,遲遲無法放鬆

暫時什麼都不想做,發著呆,覺得人聲喧嘩之後的平靜,特別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