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犧牲週末的夜晚,捨不得睡,很享受跟你這樣獨處的夜晚。


--------------------------------------------------------------------------------

好久沒有用心跟你獨處了。

這都怪我,每每上一天的班,回家後,常常忽略你的存在,沒能把心放在你身上。


你這次的造訪,還是一樣,直竄我內心,沒有任何隔閡,也沒有什麼距離上的問題,

你的存在,讓我放下庸擾的俗事,忘卻不重要卻又莫名奇妙在乎的煩惱,

沉澱,跟著你的步伐,走進你的旋律。

---------------------------------------------------------------------------------------

上次這樣用心聽音樂,專注聽音樂,時代久遠到連記憶都模糊不清,

這次意外打開音樂盒,清澈乾淨而熟悉的旋律,喚醒我對音樂的思念,

索性打開久違的MP3,盡情的沉浸在音樂當中,夜晚,就只有音樂和我,沒有其他劇情,沒有其他大道理,

畫面定格在一個女生發呆的身影上,時間乘著旋律一波波流逝,留下的殘影,成為我內心多愁善感的情緒。


我喜歡與音樂獨處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