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工作上遇到一些不開心,事情發生當下,
我按耐住自己的難過,思索如何讓事情有個完美的結果,
怎樣能讓傷害降到最低;面對一些令人傻眼的回應,
我也只是莞爾一笑,專注把工作盡快完成。

我以為自己夠成熟,夠社會化,
面對這些沒有太大感覺,進入麻木的境界。
直到晚上,在床上,我忍不住嚎啕大哭,
這才發現,其實自己還是覺得委屈,還沒練就成百毒不侵的好本領。
面對多方投射而來的壓力與不滿,我儘可能不說話,好繼續維持住武裝。
有時候會很希望,工作場合能有溫暖的互動,
不敢說可以交到摯友,但是至少有向心力,可以感受到彼此關心的感覺。
這幾天,特別感受到寒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