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2/19的升等考,把很多的心思花在念書,好像重回學生時代,
生活有明確的重心,日子變得單純,唸書當下有些許心得,恍然大悟很令人滿足,
在工作之後,我慢慢體悟出,生活,不貪,剛好就好,比較容易快樂,強求有時候很辛苦,
汲汲營營的爭取什麼,反而換來更多的失落。

多虧了這次考試,收到一些感動,本來就愛哭的我,捧著朋友費心交換來的講義泛紅眼眶,
喝著同仁從顧客那裡帶回來的熱巧克力,接到高中同學的電話,都讓我想哭,
我的淚腺,不知覺變得發達,當關心的來源變少,提醒我友情的珍貴性,
上班的苦悶,會讓自己因為一些出太陽之類的小事情就很開心,
這也是一種另類的福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