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節日,都有點排斥感。

其實,我對節日多少是有些期待的,但在一次次的失望之後,在節日當下,我總想孤立自己,
害怕去期待些什麼事情,於是,我喜歡在跨年時矇著棉被睡覺,在生日當天加班,在情人那天悶在房間裡,
因為我並不知道該怎麼過節日才好,很想特別一些、不一樣一點,但是不曉得該怎麼做才好,
我不擅長也不喜歡主動規劃,因為我喜歡驚喜,試想,想要驚喜的人,又怎麼會安排行程?

問題的癥結點,應該和要求太高有關才是。
於是,我習慣在節日的當天築起心中的牆,變得沉默難取悅,大家大概很難相信,我往往是什麼都沒做,
最不過節日的那一種,或者該說,我習慣用孤獨迎接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in 的頭像
    bookmin

    bookmin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