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宮好,女人才好」。

這本書是看網評步錯,訂購送給我好姊妹的書,

結果,等我回到台北,她推薦下,借給我拜讀,

發現如果能早一點了解箇中道理,進而執行,

就能對女性健康有著莫大的助益,或者說,可能能降低某些傷害...

 

經、帶、胎、產,牽引著女性身體一輩子,

腎臟同先天之本,脾臟則是後天之本,人體本是一體,

分開來治療,只能暫時治標而無法治本,

甚至,只是切除子宮,切除內部囊腫,對人體都是莫大的傷害,

不僅僅是看表面摘除這麼簡單。

發炎了,吃消炎藥,就如同小孩發燒一昧吃退燒藥一般,

只是沒了症狀,但實際上並沒有解決根本的病原,

只會讓問題愈擴愈大而已...

 

冤望的是,因為無知,只是按照一般方法執行,

因為錯誤的觀念,而對身體造成終身莫大的傷害,

開刀和吃消炎藥、打消炎針、止血針等等激烈的方式,

乍看快速解決麻煩,其實只是加劇後續的問題罷了,

終究還是該整體來看,調和調理,才能真正把身體養好喔!!!

想青春永駐,保持女性的美麗,還是該好好照顧身體,

保持心情愉悅,不該多思慮,多操煩,

畢竟生命的煤氣罐只有一個,好好保全才是王道阿~

 

能想像嗎?打從七個月的女寶寶,肚子裡就有幾百萬顆卵子的前身,

身體的運作,都跟婦科息息相關,

吃冰、辣、炸,熬夜、不保暖,多憂愁、心情鬱悶,

這些一再再侵蝕著五臟六腑的健康,身體是有記憶的,

以為當下沒了徵狀就是痊癒,實際上傷痕已經造成...

不只是影響生小孩的能力而已,氣色、老化程度、身體機能,

甚至癌症的發生,可能都跟從小到大的習性有所關聯。

我得過去看來已經來不及修補,只能從現在開始,

放開心胸不那麼汲汲營營,同時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

飲食調整,好好愛惜自己這部已經運行三十多年的機器。

 

不透露太多,但真的超推薦,

是每個女性都該有的一本書。

 

P.S.但第二集就覺得比較偏中藥解題,我個人得到的收穫就沒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