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和筆者某些性格相近,
閱讀這本書,格外有心得,
內心好像有什麼被喚醒,
大概是被筆者的堅持給激勵到了吧!

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我的快樂生活提案

即使有了baby,每天認真的工作,認真的當媽咪,
還是不甘只是這樣而已,
我明白自己對生活總還是有些貪心,
 需要有些代表性的目標,去達到,
才會覺得踏實,真是要命的PM性格阿...
(那種集點式消費手法就是專門針對我這種人設計的=_=)

也想為即將過了一季的2013年,
立下個目標,
不能太難的,打高空沒什麼意義,
要是自己很滿意的,有動力的...
 
宣告式的寫下來,應該有助強化自己的決心喔?
a.5月前完成區域產業重點報告(果然還是不忘工作阿,其實不急著第一階段5月,第二階段9月完成不就可以了嗎?但我就是怕自己怠惰阿)
b.至少每兩周完成一道料理:
關於這點,其實已經多少有在進行了,
話說先前不太下廚的我,
為了家人健康,也為了塑造出屬於自己的""媽媽味道",
除了努力閱讀食譜,也開始從簡單的炒青菜、蒜泥白肉、蒸魚炒蛋,
進階到"義式燉海鮮"、"飯糰壽司便當"了唷!!(雖然壽司感覺很失敗>.<)
慢慢發掘出煮飯的樂趣,
體會到烹飪是種很自由很有發揮空間,卻也充滿專業需要嚴謹的藝術呢!!

c.......
各位客倌,對身兼職業婦女下班後是專職媽咪的人來說,兩個目標已經很多了!!!

希望blog之後會有個專屬烹調的分類,哈哈,
大家從以上就知道這本書真的具有積極向上的感染力,
值得翻閱/但無須真的從頭讀到尾,字字都不放過啦,
概念抓到就可以了。

該去逛逛市場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的還不錯的一年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