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訪義大利館,已是下午五點過後。
隋著晚上人潮漸散(不少外地旅行團是當天來回),
排隊的隊伍也比較短一些。
挑了比較熱門的義大利館,早上都要兩個半小時的隊伍,
到了傍晚只剩一小時...

義大利館,是我排名歐洲館中僅次德國館值得一覽的主題館,
逛完後,我超想去義大利一趟  
一進門,是以"福"為意涵的各種文字組合一整面牆,
大大的中文字:福,浮雕佔滿整面牆~
(順道一提,我覺得這次歐洲各國對中國都表現出超級善意的...)


展館充斥很具未來感的設計品,還有葡萄酒、義大利麵等等很具代表性的展品,
在陳列上也很有設計感,進入後整個感覺一整個時尚起來,
就很像進舊書攤v.s.誠品的差別啦~
最酷的是,走到樓上,有一個展區,兩面的牆只要一觸摸,
就會浮出一個義大利人,開始自我介紹,
開始機哩瓜啦的說一大串義大利文(只是就是不知道他說什麼...)
整個氛圍充滿濃濃義大利風格,熱情而多變~
 
 
 


最新款的法拉利跑車。車底鏡子中倒映的,是兩大顆電池!原來這是第一款油電混合的法拉利跑車!
看的懂,看不懂都沒關係,單單打著法拉利的名號,就吸引超多粉絲拼命的照相,
對車子結構了解有限的我,比較讚嘆的,卻是以優美呈現汽車底座的方式...



我最喜歡的時尚品牌 PRADA當然也有贊助啦~
 


這張照片很有趣喔~
其實交響樂團的所有道具是立在牆上,Dan在穿往義大利麵展廳的時候我照下來的,
轉個90度(如下圖),倒覺得人像張海報躺在地面說...


逛完義大利館,有種波濤洶湧的情緒與靈感,原先疲憊的身軀又燃起熱情,
抱著前往義大利的遐想,繼續前往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