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是倫敦的旺季,遊客如織,加上The Mummy的推出,
大英博物館,活像個吵雜的購物中心,
我對大英博物館的幻想,有點破滅...

話說該館最熱門的,莫過於The Mummy中出現的刻有埃及文字石牆,
(我沒辦法靠近說明牌,實在是對這面牆一無所知ㄚ...)
我以為所謂的博物館,應該是很知性而寧靜的...


裡頭陳列物非常的多!好幾層樓,有中文解說版本,
除了上頭說的石牆外,木乃伊也是超熱門的景點,
看到大家對木乃伊狂拍,我卻不想拿起相機,
尤其是我想到一層層布裹著的,是已存在千年以上的屍體時...

  
瀏覽著世界各地的文物,刻畫著自古迄今的種種,不少曾在課本、書籍裡頭看過的圖片,
現在栩栩如生躍在面前,
新鮮,有趣,感嘆自己有太多的未知,眼界太過侷限。
 
 

圖片敘述詳見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ookmin&book=44 
只是提醒大家,也提醒自己,
以後有機會再次造訪,
還是挑個觀光客稀少的冬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