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實習醫生 Grey's Anatomy 這部影集。
大概是因為媽媽每天固定收看,
加上妹妹是護士的緣故,
醫院相關的劇情都很吸引我,
我不小心看了一集,就不自覺的,
每天守在電視前,認真的看完,再帶著期盼睡去。

168901922_1ba91a0f7e

星期一到五晚上十一點,公視轉播,
為了看這部影集,我開始睡眠不足,
既然主管說,人事沒有調動之前,
我就繼續過我的蜜月期,
我精神不好,好像也變得沒有關係。

後來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
不太應該自暴自棄喔!
身體開始不舒服,精神很差,
只好忍痛逼自己早點上床。

工作上,還是得自己栽培自己,
既然主管態度比較消極,
就只好自己想辦法了...

影集中,處處可發現外國人的思維跟我們不太一樣,
也會警惕自己要多注意自己身體,
劇情鼎吸引人的,發人省思,
我個人十分推薦這部影集唷!
不過,怕看到血腥畫面的人,
雖然電視有打馬賽克,還是奉勸不要看啦!
畢竟這影集拍的頂有臨場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