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去拜會顧客,儘管路程比較遠,時常要日曬雨淋。
我很喜歡實地看工廠,雖然有時候氣味難聞,或者比較危險。
能和產業經營者有機會面對面,是機會很難得的事情,每次要外出,
都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這是我喜歡現在這份工作的原因之ㄧ。

到這個部門三個月,終於,我找回某部份的自我,很感謝現在的主管,
會很有耐心的聽我說完我的想法,也很喜歡大家不定時討論的風氣,
我想我接近口吃的表達力,應該可以慢慢糾正過來才是。

開始覺得生活比較平衡了...
我並不抗拒長工時的工作,但求趣味性,目前工作內容能滿足我這點;
現在不僅投身工作,也比較能抽出時間從事跟工作差異性高的活動;
開始可以安排運動的時間,看書的時間,學其他東西的時間,
呼呼~~~


大概是我放了長假,有點忘記很多案子的壓力了,所以很樂觀的看這份工作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