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一個星期,每天只有工作,唯一可以放鬆的電話時間,少的可憐。
開始情緒不穩,在工作場合,面對壓力照單全收,
雖然已經開始喘不過氣...
於是,在離開辦公室後仍然陷在工作裡頭,
半夜會驚醒,心中掛念未完成的工作,白天呈現慌張失措的狀態,
繃緊神經,放鬆不了,
忘我之餘,還會有放假也在辦公室度過的衝動...


我 究竟怎麼了?
不知道,或許,我是工作狂也說不定。明明是週末,我腦海中浮現的
卻是合約與法律條文,還有一個試算系統的excel檔案,
先前我把它寫錯了,對自己有點生氣,好像很難把事情做的又快又好,
真是 遜掉了~

能把一個任務 好好的完成 加上自己的想法與心得
對我而言是件頂有趣的事情
但是當手邊有很多都很急的事情
貪心的我 很難在從事A的同時 心中不去掛念B、C.....等工作
容易將緊張寫在臉上的我
很難不顯露繃緊的表情

如果這是我往後人生一大段的生活模式
我還真想慢性自殺 多喝一點咖啡 多熬夜 多吃致癌物之類的
讓自己早點脫離苦海....
只要讓我在我父母過世之後往生 這樣的生命長度 應該就夠了
身邊所有讓掛念的 我想他們終究會找到生命的出口
話說回來 我的存在 恐怕也很難對問題有什麼貢獻


還是去睡覺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